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海珠区分局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10:12:2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6月下旬,为进一步弘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各党支部先后开展了“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学习了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和《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追授王烁同志“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结合各自岗位日常工作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亲身体验,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深入讨论。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危难时刻、重大关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学习他心系人民群众、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入党誓词,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进行全员自我检视剖析,找差距补短板促改进。

  同时,党员们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承诺践诺活动,公开庄严承诺:将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面加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建设,冲锋在前、引领在前,立足规划和自然资源职能,以业绩检验初心使命,用行动体现担当作为,为服务海珠区发展大局贡献更大力量。

  第一联合党支部党日活动现场

  第二联合党支部党日活动现场

  第三联合党支部党日活动现场

  第五联合党支部党日活动现场

  第六联合党支部党日活动现场

  第七联合党支部党日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