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便民窗口 暖心服务——花都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贴心服务获群众点赞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09:12:1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4月10日,花都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洪瑶收到群众的一封感谢信:“谢谢你一年前热心帮助我在局里走程序,争取合法权益,与你并不相识也能感受到你身上散发的正能量”。原来,一年前该群众遇到不动产权属纠纷问题,到办证大厅进行咨询。该群众情绪比较激动,咨询台工作人员洪瑶首先进行了耐心的安抚,并在详细了解情况后,给出了专业且贴心的解决方案。

  无独有偶,近期,10号窗口工作人员钟晓岚也收到了办事群众的表扬信。群众在信中写道:“在办理过程中,得到贵中心10号窗口钟晓岚热情接待,耐心细致的指导,过户业务高效、顺利完成”。据了解,该群众自行到大厅办理房屋过户,钟晓岚进行了热情耐心的指导,协助其填写表单、准备办理资料,帮助群众快速完成了过户手续。

  2019年以来,花都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梳理精简登记材料、大力压缩登记办理时限、开通涉企业务专窗,实现全存量登记业务“不动产登记+”,全方位加快改革步伐。各项举措简化了程序,增加了民众满意度,彰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止境。2020年5月起,花都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证大厅业务办理指引更加精准,宣传单张由传统的纸张改为以二维码形式展示,群众动动手指就可以获取最新办理指引;涉税不动产登记“一窗办理”新模式进一步升级,业务受理范畴进一步扩大,实现近亲交易、赠与、拍卖等全存量房涉税业务“一窗办理”。

  花都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表示,将以群众的认可为继续前进的动力,持续提升工作效能,创新服务方式,努力让服务更精准,办事更便民,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表扬信(洪瑶).png

表扬信(洪瑶)

表扬信(钟晓岚).png

表扬信(钟晓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