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开展新出让用地项目调研工作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17:35:2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会同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赴工业大道南中建四局三地块一期项目开展现场调研。

  该项目是花都区2020年新出让的住宅用地,由5个居住地块和1个中小学地块组成。项目用地南临新街河、西接大陵河,场地高程偏低,汛期内涝风险较大。为确保项目安全落地,规划,住建两部门共同到现场协调解决施工期间面临的场地设计方面的问题。调研中,花都区分局对做好项目的场地设计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为确保该区域居民生命财产安全,项目场地设计高程不得低于南侧新街河防洪水位;二是应参照北站安置区项目场地高程进一步深化本项目场地竖向设计。

  建设单位表示将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建设安全宜居的居住社区,尽快按要求落实好相关工作。

  花都1.jpg

图1 共同研讨场地竖向设计方案

 花都2.jpg 

图2 对针对场地设计和安全生产工作提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