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探寻从化乡村振兴实践成果 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17:02:4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弘扬红色革命精神,锤炼党员党性修养,激发热情主动、务实奉献的干事创业理念,中共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从化区各特色小镇,探寻从化乡村振兴实践成果。

  7月1、10日,第1支部、第3支部、第5支部和第6支部分别来到艾米小镇,全体党员干部在艾米小镇党群服务站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警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期间,全体党员还听取了支部书记的精彩党课。

  7月7、8日,第2支部、第4支部和第7支部分别来到乡村振兴示范点南平静修小镇。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参观南平村党史馆和实地走访参观小镇乡村振兴成果,全面了解南平村从寂寂无闻小山村通过走乡村振兴战略蜕变成“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发展历程。

  通过上述实地参观学习,各位党员亲身体验到了从乡村振兴战略的显著成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走群众路线的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发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为继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建设幸福美丽生态之城持续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