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做好服务礼仪 喜获考核第一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17:05:0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香港现场管理学会受邀对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各进驻部门服务礼仪管理成效进行了考核。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驻天河区政务中心窗口获得了全区第一名。

  此次服务礼仪管理成效考核主要涵盖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各进驻部门对前期工作总结;二是窗口展示服务礼仪掌握程度;三是现场巡查窗口人员执行落地情况。在此次考核中,天河区分局窗口的服务礼仪获得了极大的认可。

  一直以来,天河区分局窗口人员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始终保持用心服务、微笑服务。经过长期过窗口人员的不懈努力,天河区分局窗口人员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今后,窗口人员将再接再厉,让窗口高水准服务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