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积极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10:04:3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完善事中事后监管,规范执法行为,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积极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

  目前,天河区分局在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完成了监管事项认领、目录清单编制和事项信息数据录入等工作,共计梳理出事项目录清单31项,录入实施清单24项,开通执法工作人员系统工作门户用户账号共32个,实现了事项认领、检查实施清单录入和监管数据覆盖3个100%。

  下一步,天河区分局将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持续优化梳理本部门监管事项清单录入和信息采集工作,加强对已实施监管事项的监管,为“互联网+监管”系统上线运行提供有力保障。(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黄美婷)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办公室

  2020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