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土地利用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供地事项业务座谈会

来源:广州市土地利用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7 10:05:5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调整“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相关政务服务事项的通知》要求,结合土地供应政务服务事项调整情况和业务办理实际需求,8月3日下午,广州市土地利用发展中心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供地事项业务座谈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审批管理处、市土地利用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土地利用发展中心介绍了此次“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所涉及的土地供应政务服务事项调整的总体情况和业务办理流程,对窗口工作人员提出的有关事权分工、立案申请、收件材料等问题进行了集中答疑,并和与会人员就案件受理、材料补正、文件流转、资料归档等事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业务座谈会,各方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并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足感,为优化广州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照片.jpg

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