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番禺区分局开展暖企帮企调研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5:37:4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番禺区“六稳”“六保”工作,保障番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主动走进企业,将服务送到基层一线。日前,番禺区分局领导带领相关职能科室来到番盈新公司开展调研,服务企业。

  会议听取了番盈新公司对番禺工业经济总部园区建设进度及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番禺工业经济总部园区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及问题。番禺区分局对12家入园企业在规划报建方面存在的痛点难点予以现场答疑、提供指导。番禺区分局为参会企业提供了服务热线,表示会继续为番禺工业经济总部园区及番盈新公司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提供精准指导与优质服务。

  会议各方达成了一致共识:入园企业在建筑设计上要精益求精,按照高定位、高标准、高要求把园区打造成既统一风格又独具特色的整体城市空间。就下一步工作,番禺区分局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协同及实施,按照既定的目标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业经济总部园区建设工作。二是加强服务与协调,及时梳理遇到的问题、主动对接服务企业。三是加强规划引领,按照“规划统筹、统筹规划”的原则,打造高标准的示范性经济总部园区。入园企业对番禺区分局的专业解答及热情服务感到贴心暖心,称赞职能部门很接地气。

随时随地.jpg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