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番禺区分局参加番禺区旧楼加装电梯电台宣传活动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5:53:5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自2018年以来,“加装电梯”三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番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旧楼加梯工作,并将此项工作列入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为进一步推进这件为民举措,番禺区融媒中心举办了“梯”你解忧系列宣传活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应邀参与。

  2020年7月21日,番禺区分局李昆仑总工程师应邀参加录制由番禺电台FM101.7组织的访谈节目,与听众分享了立案资料、技术规程等旧楼加装电梯相关内容。

  2020年8月1日,番禺区分局应邀参加“‘梯’你解忧”旧楼加装电梯现场直播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首先由市加梯办、区加梯办、规划和自然资源、市场监督等部门一众领导共同开启了番禺区成片连片工作,紧接着区加梯办、规划、市场监督部门分享了各自关于旧楼加梯的“干货”。分局建筑规划管理科科长谭晓云同志就旧楼加梯的报建及审批流程做了全面而深入的讲解,并与现场及线上观众进行问答互动,解答了群众的疑问。活动共吸引了约200人次线下参与、 6万人次线上观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有效拓展了旧楼加梯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居民对政府推动加梯工作的认可度、参与度和配合度。番禺区分局将继续做好旧楼加梯审批和服务工作,“梯”民分忧,真正将电梯加装这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2020年7月21日,李昆仑总工程师参加番禺电台加梯访谈节目录制


2020年8月1日,一众领导共同开启番禺区成片连片加梯工作


谭晓云同志分享加梯报建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