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从化区分局召开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项目成果听证会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6:05:3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完善从化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保障被征地群众利益,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组织召开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项目成果听证会,区相关职能部门、各镇(街)及民代表共32位代表参加会议。

  听证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及相关文件要求,根据征地实际情况制定区片综合地价,保障被征地农民能得到公平合理的补偿,避免因征地补偿不公而引发社会稳定问题而进行。参会代表就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编制成果的可行性、合理性及具体内容发表了意见并进行讨论,技术服务单位广州中地土地房地产评估与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对所提问题、意见进行了答疑和说明。会后,技术服务单位将结合听证会情况,对参会代表的书面意见进行总结,进一步完善从化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按程序审批后公布。

  从化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制定对于完善从化区征地制度,制定公平合理的征地补偿标准,切实保护被征地农民的权益,保持国民经济快速增长和社会可持续发展都有重大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