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白云区开展“保护红树林 保护海洋生态”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黄埔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10:05:4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白云区分局在区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广场开展“保护红树林 保护海洋生态”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提倡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呼吁人们关注红树林,关注海洋生态保护。

  白云区分局组织了二十余名工作人员,在广场上着统一宣传文化衫,通过派发宣传手册及小礼物、播放海洋保护宣传片、设置活动展板、呼吁市民关注宣传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进行科普宣传。

  本次活动共派发活动宣传手册400余册,众多市民关注了宣传公众号。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市民对红树林的相关知识和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市民对红树林和海洋生态保护意识。

图片 1.png 图片 2.png图片 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