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天河不动产登记中心回访企业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09:04:1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为助力广州营商环境,切实做好服务企业调查回访工作,2020年9月22日上午,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前往广州柯忠义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并高度肯定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置企业服务专窗的举措,认为该绿色通道便民利企,切实提升了办事体验感及满意度。企业负责人对涉税业务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税务窗口可以为群众带来更多便捷服务。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业派发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手册,并表示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落实企业回访工作,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保驾护航,促进彼此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