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花都区分局召开不动产登记改革举措律师座谈会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14:49:2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提高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政策知晓度及覆盖面,听取专业律师对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的意见建议,2020年9月16日下午3时,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局321会议室召开了花都区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律师座谈会,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北京观韬中茂(广州)律师事务所、区税务部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花都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从办事企业群众关心的几大问题着手,多角度展示了不动产登记在提升服务质量,减时间、减材料、减环节及企业办事流程的优化再造、信息的全面公开利用四大方面改革新举措,并着重介绍了花都区企业服务专区、专线、专窗、专人“四专”服务,企业间存量非住宅转移的一个窗口、一人互动、一小时办结、一个环节四个一服务。与会律师对这系列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举措给予了肯定。

  花都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从服务再提升、材料再精简、时限再压缩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获得感和幸福感,并扩大宣讲范围,让社会各界了解花都区登记财产领域新举措,实实在在感受花都区优化营商环境新变化、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花都1.jpg

花都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