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企业服务专窗全心全意服务企业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15:14:5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设置企业服务专窗以来,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线下”与“线上”齐头并进,做实做细企业服务,提升企业办事体验感及满意度。

  9月24日下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气东输管道分公司前来办理业务,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企业服务专窗加班加点,39套物业资产兼并转让业务全部现场完成,使首个“省网”以市场化方式融入国家管网。

  工作结束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气东输管道分公司经办人对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企业服务专窗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表达了感谢,表示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及帮助下,其能较短时间内完成业务办理,真正体现了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全心登记、情暖万家”。

  下一步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继续深化服务品牌建设,切实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共同推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090954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