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加快进度,不折不扣,确保完成番禺区“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7:07:4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11月16日,朱瑞武副区长作为番禺区“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领导小组的组长,组织各成员单位召开工作督导会议。会上,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作为番禺区“房地一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番禺区“房地一体”整体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建议,各镇(街)汇报了主要的工作进展,区领导对于番禺区“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进入公示阶段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区领导强调,“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作为一项中央部署的重要工作、重大惠民工程,各镇(街)必须想方设法加快进度,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做好权籍调查工作,管理好作业调查队伍,同时,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将继续加大统筹力度,多举措确保2020年底前基本完成番禺区“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

微信.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