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城规中心赴市教研院调研民办学校情况

来源:广州市城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7 17:07:4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提高我市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建设水平,近日,广州市城规中心史斌斌总规划师带队赴广州市教育研究院(以下简称“市教研院”)调研学习民办学校情况,市教研院周鹏副书记等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市教研院从民办学校的现状、规划建设的相关政策、国内相关城市民办学校案例对比、民办教育发展趋势等方面介绍了我市民办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民办学校的用地支持、资金补贴、规范管理、教育与产业匹配等方面提出了需求与建议。双方围绕民办学校在空间布局和资源配置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互动交流讨论。

  下一步,市城规中心将结合调研内容完善关于我市民办学校基本情况研究的相关工作成果,为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提供国土空间规划技术决策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