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行“穗智管”应用场景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科技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0-11-27 17:09:0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22日下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杨堂堂总工程师主持召开会议,落实郭昊羽局长对我局做好穗智管规划和自然资源主题的工作指示,商讨穗智管规划和自然资源业务应用场景建设工作。科技信息处、总体规划处、开发利用处等18个处室及局属单位,穗智管项目组,以及奥格、数慧、城信所等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堂堂总工程师在会议上传达了郭昊羽局长对扩展、深化我局穗智管主题应用场景的指示,以及充分利用穗智管建设的契机,加强我局各业务部门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的要求,提出各业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新发展理念,站在全市、全局高度认识做好穗智管工作重要性,会议对工作分工和时间安排做了具体部署。

  各参会部门对本部门所负责板块内容进行了一一汇报,一致表示将深入领会落实市领导和局领导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梳理、总结、提炼本部门业务场景,形成体现我局智能化管理水平的业务场景。

微信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