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海洋局)召开2020年海洋工作会议

来源:海洋资源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1-18 16:54:0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1月7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昊羽同志在豪贤路2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海洋工作会议,总结海洋规划、海洋经济、海洋资源管理和生态修复工作成效,部署2021年深化陆海规划统筹、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强化海洋资源管理、提升海洋预报减灾能力、筑牢海洋生态屏障等重要工作。所有在家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市地质调查院,南沙、番禺、黄埔、增城区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一年来,全局上下牢记初心使命,秉持“海洋是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地”的理念,接续奋斗,全力担当好海洋事业发展的规划师、海洋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海洋资源监管的主力军、最美海洋生态的守护者,加强顶层设计、规划引领,致力于培育海洋新兴产业,理顺海洋资源监管机制,提升海洋资源保护利用水平,建设海洋经济总量提升的富足海洋、传承广州千年灿烂海洋文明的人文海洋、预报减灾精准高效的平安海洋、“水清、滩净、岸绿、湾美”的美丽海洋、“海、陆、空、天、潜”立体感知的智慧海洋,夯实海洋事业发展基础,打造南沙海洋经济核心增长极,海洋高质量发展显现成效。

  郭昊羽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海洋强国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海洋强省、海洋强市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市海洋工作总体思路,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海洋发展和2035远景目标,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加快建设海洋强市。

听取报告

部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