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城规中心组织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学习交流会

来源:广州市城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6 17:54:4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坚定不移建设科技创新强市,做好规划和自然资源“十四五”谋篇开局,1月21日上午,姜莉副局长在市城规中心主持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市科技局综合规划处朱海陵处长、丁禹副处长专题讲授科技创新领域相关工作,局办公室、宣教处、科信处、所有者权益处、海洋处、市城规中心、市土规中心等处室和单位的同志参加了学习交流座谈。

  通过横向对标北京、上海、深圳等国内科技创新领先城市,朱海陵处长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在科学发现、技术发明、产业发展、人才支撑、创新生态环境等5个方面取得的系列成就和我市“1+1+4+4+N”高端战略创新平台体系的具体内容,丁禹副处长介绍了我市科技创新“十四五”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就如何从空间布局、用地保障等方面支撑我市科技创新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大家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系统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共同助力广州发挥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作用,建设创新之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