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杨堂堂总工程师带队到市公安局(视频办)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科技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1-01-27 16:36:5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1月19日上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杨堂堂总工程师带领科信处、自动化中心、规划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到市公安局(视频办)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的负责人同志介绍了统建全市视频云平台的建设情况,目前该平台已汇聚公安、单位部门、社会等建设的各类监控视频约27万路,并建立了比较完善的运维管理和共享机制。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负责建设的“穗智管”规划和自然资源主题现已接入共享视频数据近11万路,后期将继续开展视频的深层次专题应用。双方就基础地理信息支撑视频云应用、“四标四实”数据更新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就下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和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