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开展森林防火和地质灾害安全大检查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2-20 11:59:4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月7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组织到南沙街开展春节前地质灾害及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察看了南沙街天后宫周边山体地质灾害工程治理和大角山林区防火情况,对边坡复绿效果不明显、上山步行径可燃物较多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要求加强边坡巡查监测,严防突发性强降水可能带来的崩塌、滑坡次生灾害,提前做好危险区域围蔽,落实值班值守;二是要求相关单位加密林区巡护力度,及时清理林下可燃物,强化火源管控,坚决守住“五头一口”,杜绝火种上山和野外违规用火行为,完善林区相关防火设施。

11111.jpg

天后宫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现场检查

1222212.png

大角山森林防火现场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