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城规中心组织“众·智·成城”社区规划师服务分队学雷锋活动

来源:广州市城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17:33:5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广州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总队号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2021年3月26日,市城规中心组织“众·智·成城”社区规划师服务分队学雷锋活动。本活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在御龙社区党群服务站宣讲规划知识,征询市民意见。市城规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及社区规划师组成的社区规划师服务分队十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区规划师服务队主动向市民宣讲广州城市规划、社区规划师团队等相关知识,热情为市民解答切身问题,并以调查问卷和面对面访谈形式征询、收集市民关于建筑、环境、道路、公共服务设施等方面的意见,得到附近居民的高度肯定。此活动也得到御龙社区党群服务站的大力支持,社区规划师服务队员通过与社区党群服务站工作人员的访谈交流,深入了解社区概况及存在问题,并对社区内幼儿园配置不足、养老场所缺乏、停车位扩充等问题提出规划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规划师服务队不仅能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地切实为群众办理实事、积极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还能把群众的声音诉求通过社区规划师团队反映到城市建设中,积极推进广州城市规划建设工作的发展。市城规中心将继续组建好社区规划师服务队,组织好社区规划师相关主题活动,始终以百姓心为心,始终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记在心间、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