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召开新政策形势下用地工作培训交流会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08:19:2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新政策形势下用地工作,日前,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组织开展了用地工作培训交流会。各镇(街)、区教育局、区交通局、从化区公路管养中心等单位及从化区分局相关业务人员参与了培训。

  会议对用地报批、点状供地和土地成片开发三方面的用地政策进行了全面剖析和系统的解读;坚持问题导向,就日常实际工作过程中因处于新旧政策交替期间出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和分析整理,并对从化区今后的土地储备模式、开发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培训交流会,相关人员及时掌握政策调整动态,对新形势下的用地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切实推进用地报批、点状供地、成片开发土地等相关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水平、保障了工作质量,推动全区土地利用与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1123344444232223.jpg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