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党史、践初心——市城规中心赴市水务局共商生态廊道规划建设

来源:广州市城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8 08:22:4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3月18日上午,市城规中心组织标准部一行赴市水务局,与市水务局规计处、河湖处、调研处、市生态建设中心等处室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市水务局对市城规中心主动对接工作表示赞赏及感谢,并系统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我市海绵城市建设、水环境治理及碧道规划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十四五”生态规划建设的工作设想。市城规中心就河涌水系规划如何更好地融入多规合一平台、碧道与生态廊道规划建设如何无缝衔接及两部门间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生态廊道规划建设、碧道规划建设、海绵城市建设、水环境治理等工作,都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措施,是促进广州城市安全—卫生—高质量发展的系统工程,两部门之间将一步加强信息共享与生态规划建设方面的合作,更好地助力广州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品质的美丽广州。

112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