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增强外部联系,提升办公效率——市城规中心组织与市府办工作交流座谈暨2021年度第六期主题交流活动

来源:广州市城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8 08:23:5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党的历史经验和现实发展都告诉我们,没有全党大学习,没有干部大培训,就没有事业大发展。”为了加强科研学术基地建设,提高专业理论学术水平,市城规中心今年开始建立常态化交流分享机制,定期组织主题学习交流活动,以营造中心内部深调研、解难题、广参与的文化氛围。

  3月25日,市城规中心组织2021年度第六期主题交流活动,邀请市政府办公厅综合四处来市城规中心就市府办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以公文办理与会务保障为主题,结合规范标准和实践案例,从公文处理、会务流程、文稿撰写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交流市府办工作情况和注意事项、工作体会。分享内容丰富、经验总结到位,既醍醐灌顶又语重心长。

  此次交流活动,实现了增强外部联系,搭建了多元化交流平台。参与活动的同事反应热烈、积极互动、深受启发、获益良多,吸取了市府办优秀的工作管理经验,提高了城规中心服务市政府的办文办会水平和效率,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行政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