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党课会议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6:04:1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3月26日,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各基层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所、局属各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在编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的精神,并对分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分局党组书记、局长以“学史明理增信、学史崇德力行,开创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分局全体党员讲授专题讲课。

  会议要求,一是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加强领导,以上率下,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二是分局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责任,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三是其他党员干部也要高度重视,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积极参加和配合,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四是促进学习成果转化,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规划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将学习与业务有机衔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着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