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植树护绿,市规划资源局在行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15 14:58:5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工会组织义务劳动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我国第43个植树节之际,系统工会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号召,发挥规划资源助力“广州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争做绿色发展先锋”示范带头作用。4月10日,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164人前往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广州职工公益林”区域开展第二个“规划资源林”义务植树活动,驻局纪检组孙晓霞组长、邱琳总经济师、李秋霞市管一级调研员参加了活动,栽种樱花树约320棵,覆绿近5千平方米。

2植树.JPG

  在植树活动后,机关党委利用莲麻村红色教育资源,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莲麻红色历史展厅及美丽乡村建设,实地感受我局参与的美丽莲麻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成果和红色遗迹,以及隐藏在青山绿水间近200年客家围屋改造的特色民宿、千年古官道、农产品作坊等充满乡土气息的历史印记。

  本次活动,既是我局履“植”尽责的实际体现,更是我局“学党史、见行动,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规划资源人奉献辛勤汗水,为莲麻披绿装、为花海添锦色、为羊城增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