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赴从化区分局就点状供地等工作开展学习调研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5:00:4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深调研”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2021年4月2日下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由分局领导带队,组织相关部门,组成调研组前往从化区就点状供地、建设用地空间整合、采矿机制砂等工作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调研从化区西和万花风情小镇核心区广州和营天下田园综合体项目,从化区分局刘禹副局长现场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随后调研人员现场进行深入交流讨论。该项目纳入乡村振兴“点状供地”试点,通过实行“控制指标条件”+“实施方案”供地模式,点状布局,灵活供地,有效化解乡村旅游用地难问题。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从化区分局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从化区在点状供地、建设用地空间整合、采矿机制砂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并就国土空间规划、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用地报批等工作深入进行交流。下一步,增城区分局将结合增城区实际充分学习和借鉴从化经验,积极推动增城区相关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