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城规中心蔡小波主任应邀在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加强和改进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若干指导意见(暂行)》视频培训会议授课

来源:广州市城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9 08:55:1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城规中心蔡小波主任应邀在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加强和改进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若干指导意见(暂行)》视频会议上授课,专题介绍广州市控规管理实践经验。

  本次视频会议是为了贯彻落实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对《加强和改进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若干指导意见(暂行)》(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进行深入解读,旨在提高广东各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规划编制单位对于文件的理解,提高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效率。省、各地级市及县(市、区)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的领导及其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相关规划编制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蔡小波主任对“广州控规编制与管理概况”、“广州关于《指导意见》的操作和体会”进行了专题授课,重点对广州市控规编制管理的历程、主要程序、难点痛点以及结合《指导意见》要求在“改进控规编制方法”、“优化控规动态维护”、“提升控规审批效率”、“强化控规管理支撑”上的广州实践和体会进行了详尽生动的阐述,获得与会领导的高度认可。

232.jpg

2323.jpg

234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