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指导引进设计智囊 助力南沙规划建设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赴南沙区指导引进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和设计大师工作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15:20:0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大力度引进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和设计大师参与广州城市建设有关工作,4月25日下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市设计处一行赴南沙区指导引进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和设计大师有关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水务局、区商务局等单位参加座谈。

  会上,城市设计处就关于引入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工作给予指导,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建议。一是南沙区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有关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下一步可引入更加专业、更多类型的知名设计机构与大师全流程、多方位参与规划建设工作;二是加强规划与建设部门的协调统筹,共同为南沙以更高水平的规划建设参与世界湾区竞争做出努力。


  2212220506091527.png

座谈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