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黄埔区召开2021年第6次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规划用地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黄埔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4:17:1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7月20日上午,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规划用地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度第6次会议,审议通过用地类议题6个,包括产业用地选址、安置区选址、土地出让方案等,全面保障了土地资源供应和项目用地需求。

  此次审议通过的长洲第二安置区选址于深井片区和长洲新围片区,总用地面积约3.6万平方米(54亩),将满足长洲岛因石桥新街改造、长洲一号涌整治提升工程、轨道交通八号线等项目建设拆除现有民宅产生的居民安置需求。长洲岛第二安置区选址方案的落地,是在协同推进长洲岛的保护与发展,落实省级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控制及“抽疏减量”要求的下一项民生工程,体现了人文关怀,在充分保障岛内原住民居住需求的基础上助推打造长洲岛“珠江国际慢岛”文化名片,推进长洲岛品质提升。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