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宣讲政策,主动服务,确保复审换证顺利完成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15:47:1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测绘资质复审换证的工作要求,9月1日下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组织召开测绘资质单位交流会,与辖区内部分乙级及以下等级测绘资质单位当面交流,对新颁布的测绘资质管理办法、测绘资质分类分级标准和本次测绘资质复审换证相关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并现场解答测绘资质单位的疑问。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测绘管理处到会指导。

  测绘资质管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设立的对从事测绘活动的单位的资质资格管理制度。今年6月,自然资源部颁布实施新测绘资质管理政策,大幅压减测绘资质类别等级数量,下放审批权限,随后要求各地在今年年底前按照新政策的规定完成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下一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将按照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安排,加强请示沟通,主动对接服务辖区内测绘资质单位,积极协助各单位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天河区内乙级测绘资质单位复审换证工作顺利完成。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组织召开测绘资质单位交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