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到政务窗口督导检查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15:56:1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8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以下简称“白云区分局”)组织到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检查规划资源政务窗口工作。

  一直以来,白云区分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区优化营商环境各项部署,大力推进建设工程审批制度改革。督导组认真听取窗口人员关于全市通办、全流程网办、“一件事一次办”、“四免”优化、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等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对政务窗口连续三年被白云区政数局评为优秀进驻部门、行政审批“绿色通道”优秀部门表示肯定,希望窗口人员继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助力白云规划资源工作出新出彩。

检查窗口后台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规划资源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督导组就窗口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到贴心服务、微笑服务,积极引导企业群众通过网上申办渠道办理业务,倡导绿色安全的“互联网+”工作模式,持续提升政务服务便捷化。二是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持之以恒抓好日常管理,杜绝错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各项检查。三是针对政务窗口人员流量大、接触面广等情况,逐一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政务窗口防疫安全物资配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