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番禺区分局开展节前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12:53:2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做好节前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中发生事故。2021年9月18日,番禺区分局主要领导带队,会同技术支撑单位技术人员前往化龙镇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和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管控情况,针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化龙镇相关部门立即落实整改,消除隐患。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镇街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始终保持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二是要真抓实干,对每个危险源要认真核查,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三是科学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作,地质灾害治理属于民生工程,要及早谋划,合理安排,落实到位,保障民生。

23.png

图片34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