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12:53:2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2021年9月18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邀请广州市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梁文晓博士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开展主题宣讲。该局全体在职党员及非党员领导干部16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梁文晓博士通过一个个有代表性的历史事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让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九个必须”等新思想、新观点的认识。

  通过本次宣讲,该分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