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广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17:34:0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广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1月6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广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该分局领导、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党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分局出席广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陈艳艳同志为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广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参会人员充分学习了大会的主题、广州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目标任务、做好今后五年工作等要求。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规划资源领域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广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广州面临的形势和广州在全国全省大局中的定位,切实将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为统领广州工作的总纲。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全面检视、全面整改、举一反三,务必把整改过程变成提高政治能力、加强理论武装、走好群众路线、提升能力素质、锤炼党性修养的过程,体现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

  二是紧扣全市发展定位和任务目标,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广州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围绕市、区中心工作,精心谋划未来、强化规划引领,严格保护自然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坚持城乡融合发展,提升城乡规划水平,科学有序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全力建设湾区交通枢纽,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更高水平的美丽番禺。坚持共同富裕方向,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三是谋划2022年工作,高位谋划推进、高点起步开局。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贯彻广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番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