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天河区顺利完成乙级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1-11 17:09:5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6月,自然资源部颁布实施新的测绘资质管理办法和测绘资质分类分级标准,随后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分别对年底前完成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按照相关工作安排,天河辖区内原乙级及以下等级测绘资质单位的复审换证工作由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负责。

  天河区是广州市测绘资质单位数量最多的区,复审换证任务最重。由于本次新的测绘资质管理政策较原有政策发生了较大变化,为了让测绘资质单位充分理解和掌握新政策和新要求,及时完成复审换证,天河区分局分三批次组织辖区内测绘资质单位进行政策解读和交流答疑,确保每一个有培训需求的测绘资质单位都能参加。测绘资质单位提交复审换证申请后,为了减少反复的退回补正,天河区分局工作人员主动与测绘资质单位经办人当面沟通,对申请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指导,还视情况对部分单位提供上门指导。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按照新政策明确的程序和条件对复审换证申请进行受理和审核,保证审查标准统一。经过天河区分局和测绘资质单位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天河区乙级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

  接下来,天河区分局将继续落实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做好服务和监管,确保辖区内地理信息安全和行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