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三调”成果检查验收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调查监测处 发布时间:2022-01-12 10:50:3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顺利推进我市“三调”成果检查验收工作,2022年1月10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邓堪强副局长主持召开了我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专题工作会议,调查监测处、耕地保护和村庄规划处、各区分局及市土规中心、市规划院、市房地产测绘院的相关人员共计约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三调办汇报了区级“三调”成果自检工作进展情况及计划完成时间,市三调办介绍了区级成果自检工作内容及报告模板,并做了下一步工作部署。邓堪强同志强调:一是要全面落实各区三调办的主体责任,科室主要负责人要全程参与区级“三调”成果自检工作,按时完成区级调查成果自检,并上报市三调办验收;二是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级检查验收方案要求,严格把好检查验收质量关口,调查处、耕保处要继续统筹组织好对区级调查成果的检查验收工作,各区三调办要加快推进区级“三调”成果自检,作业单位、监理单位要合理安排技术人员,保障市、区级“三调”成果检查验收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各部门要提高大局意识、保密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强保密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三调资料、图件和数据安全,同时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掌握最新疫情动态,坚决守好“安全关”,切实走好我市“三调”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会议,压实了各部门“三调”成果检查验收工作和责任,指导了各区成果自检工作的要点,并从组织保障、质量控制、安全保密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保障我市“三调”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