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广州市自然资源测绘有限公司与广州工控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来源:广州市房地产测绘院 发布时间:2022-08-05 17:27:4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增进互信,加强合作,提升服务质效,助力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7月22日上午,广州工控科技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雄辉带队赴广州市自然资源测绘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活动,公司临时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袁国辉,副总经理杨平及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平台领域的优势及近期目标,本着优势互补、相互促进、互利共赢的合作精神,就工控集团工业立市、盘活不动产资源的需求,公司提供重点项目、历史遗留确权测绘等精准、高效、优质服务支持,以及发挥国企党建引领作用,进行红联共建等方面的设想进行了探讨。

  下一步,双方拟就长期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彰显国企担当,共同为广州市工业产业发展提供测绘保障,共同促进广州城市高质量发展,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