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切实做好服务保障,推进土地确权工作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10:49:3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8月4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以下简称“白云区分局”)组织专题协调会,就白云区云城街润云路119号“业务用房及附属生活设施”地块土地确权事宜,多部门“会诊”提供专业指导,服务广州市社会科学院。

  经查,该地块于1998年取得《建设用地批准书》,用地单位为广州市社会科学院。经权籍调查,发现该地块在历史使用过程中存在较多问题且情况复杂。会上,市规划院白云分院根据该地块权属套图,列出该地块存在的建筑物超出净用地范围、围墙压占代征道路、与相邻地块红线重叠等7个问题。白云区分局根据省级政策法规、登记规程,结合地块实际使用情况,对权籍调查中发现的7个问题逐一分析,指导提供解决思路,为地块顺利确权铺平道路。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参会人员对白云区分局高度重视主动服务态度表示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务实高效,内容扎实,对历史问题分析透彻并从专业角度提供解决思路,接下来该院将按对接意见推进土地确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