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推动崇廉拒腐浸润人心 厚植为政清廉文化土壤——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机关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12:09:1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润其内、固其本”作用,增强海珠区分局全体人员纪律规矩意识,近日,分局机关纪委紧紧围绕“学党纪法规,树廉洁新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多措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营造人人思廉的良好氛围。

  机关纪委在分局显眼位置,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廉洁警句标语,以文养人。“做人一身正气,为官一尘不染”“道德之堤常筑,法律之剑高悬”等廉洁标语润心铸魂,提醒全体人员每日三省吾身,不断强化知敬畏、守底线的思想认识,做到处处有“廉”,时时见“廉”。同时,根据形势任务和时间节点,每月在政务平台下发《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风廉政学习材料,督促各科室、单位定期组织学习,以文育人,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引导全体人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抵制庸俗腐朽思想,以新时代廉洁文化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点点滴滴的廉洁文化“小气候”,温润着政治生态的“大气候”,推动形成崇廉拒腐、崇德向善的政治环境,让“廉洁修身”成为分局全体人员的一门必修课,全面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做到以教促廉,擦亮规划资源清廉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