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沙区分局助企纾困,赴广船国际有限公司龙穴造船基地开展调研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4:30:5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南沙方案》中提出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促进经济社会发展,5月25日上午,南沙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广船国际有限公司龙穴造船基地开展调研。南沙区分局相关处室、市规划院南沙分院有关同志陪同。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工人新村、薄板生产车间、船坞等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人的生产生活、船舶生产加工等情况,听取了企业方对公司历史沿革、业务范围、主要产品、生产能力、科研创新、生产经营等方面的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就海洋科技产业园项目、新建宿舍楼等诉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南沙区分局对广船国际壮大海洋科技产业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积极支持企业合理发展诉求。

  通过调研,南沙区分局对推动南沙船舶海工装备产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结合招商情况做好海洋科技产业园项目的用地保障,指导企业加强厂区规划和生产生活等配套设施建设,助力南沙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现场照片1.jpg

现场照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