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市土地利用规划编制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广州市土地利用规划编制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8 07:54:5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因工作需要,广州市土地利用规划编制中心计划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业务辅助岗2人,专业不限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

3.品行良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有广州市户口;

5.吃苦耐劳,需经常下乡进行现场勘查。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年龄计算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

二、报名办法

有意报考者请认真填写《广州市土地利用规划编制中心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及将相关学历证明等应聘材料交至广州市土地利用规划编制中心。

报名方式如下:现场交付。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18号嘉业大厦11楼广州市土地利用规划编制中心综合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4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三、应聘材料

(一)填写好的《广州市土地利用规划编制中心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

(二)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计划生育证明及荣誉证书等材料。

四、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核及初步筛选

1、对报考者提供的信息及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录用资格。

2、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筛选,对初审合格者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考生参加笔试。

(二)考试

1.笔试。总成绩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时间、地点电话通知。

2.面试。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时间、地点电话通知。

(三)体检考察

1.体检。根据参考人员的总成绩,按对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由中心通过电话方式予以通知,并组织考生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2.考察。通过查阅个人档案、联系原工作单位等方式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考察。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录用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四)录用

中心从考试成绩、体检、考察都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录用人员,通过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以劳务派遣方式选用到中心工作,由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为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五、其他

在以上程序中,未收到通知的考生,视作未通过,不再另行通知。报考提交的相关资料请应聘者自行备份,恕不退还。

附件:广州市土地利用规划编制中心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docx

广州市土地利用规划编制中心

2018年11月26日

(联系人:张小姐,联系电话:020—836302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