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关于公布实施 《天河智谷片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 成果的通告

来源:地区规划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1-06 06:06:0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天河智谷片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已完成规划技术审查、批前公示等程序,并经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审议通过后获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穗府函〔2018〕202号),自批准之日( 2018年8月22日)起生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八条“城乡规划组织编制机关应当及时公布经依法批准的城乡规划”的规定,现由我委公布实施。有关规划成果信息可查询我委官方网站。 

特此通告。 

附件: 《天河智谷片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告附图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 

2018年10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