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20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子项6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合测绘平台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来源:建筑规划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1-10 09:42:5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20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子项6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合测绘平台项目》为市政务服务数据局批复立项的信息化建设类项目,立项经费81.8555万元,其中,2020年财政预算下达47.0305万元,2021年下达34.825万元,主要开展四方面的工作:一是联合测绘业务办理系统,二是联合测绘网上查询服务(网页版),三是联合测绘与相关审批平台的对接开发,四是平台基本设置。采购需求已编写完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发布之日起3天。

       联系单位及电话: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020-83340161

       附件:《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20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子项6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合测绘平台项目》采购需求.doc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