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的工作指引

来源:审批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1-19 16:16:2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各相关企业: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19〕527号)的要求,为做好“信用中国”网站上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指引如下:

  一、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工作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16〕1443号)的要求,我局对法人和其他组织作出的行政处罚信息在七个工作日内上传到“信用中国”网站进行公示。

  二、请被行政处罚的企业积极完成整改,已经完成整改的企业根据附件1步骤在“信用中国”网站上申请撤回公示信息。

  三、请被行政处罚的企业根据《“信用中国”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指南》要求,主动参加信用修复培训,并向“信用中国”网站提交参加信用修复培训的证明材料和信用报告。目前全国可承担信用修复专题培训和可出具信用报告信用服务机构名单详见附件2和附件3,供参考。

  附件:1.网上申请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步骤.docx

          2.信用修复培训机构名单.xlsx

          3.信用报告服务机构名单.xlsx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