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关于2020年白云区房屋建筑类项目规划 审批技术审查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14:07:2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为进一步推动房屋建筑类项目建设工程规划审批技术审查工作,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根据《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进一步优化房屋建筑类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技术审查的通知》(穗规划资源字〔2019〕60号)等文件精神,现就2020年白云区房屋建筑类项目规划审批技术审查政府购买服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筑设计方案审查及调整、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审查及调整以及建设工程规划条件核实涉及的规划技术审查,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委托一家符合相应资质要求的单位开展,并要求做到全流程服务,实现企业技术审查“少跑腿、零成本”。

  二、经公开招标,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中标承担该项技术审查工作。按照“建设项目报审前完成规划技术审查”的工作要求,为快速高效开展技术审查服务,请在申请上述规划审批事项前联系该单位开展相关技术审查工作,并取得技术审查报告。

  三、技术审查收件材料清单详见附件,审查时限为5个工作日(不含方案修改及补充资料时间)。

  四、技术审查单位服务指南

  (一)收件窗口:越秀区建设二马路23号一楼综合业务大厅、白云区景云路34号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白云分院。

  网上受理地址:

  https://pm.gzpi.com.cn:600/gp.aspx。

  交通指引图:

  (二)办公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建设二马路23号7楼、白云区景云路34号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白云分院,咨询电话:83767563。

  五、本通知自2020年3月12日起执行。

  附件:技术审查收件材料清单.doc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2020年3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