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穗规划资源收字〔2020〕9号)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17:43:1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广州空港经济区2018年度第十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穗规划资源函〔2019〕414号),同意使用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属下的国有建设用地11.6167公顷(用地范围详见附图),经完善相关手续后依照规划安排作为花都区城镇建设用地。现由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对土地原权属人给予适当补偿;涉及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特此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3月19日

  附图:收地公告附图.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