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远海运港口供应链基地项目海域使用公示

来源:海洋资源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5-22 11:06:1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广东省海域使用管理条例》,现对广州南沙中远海运港口供应链有限公司中远海运港口供应链基地项目拟申请用海情况说明并公示如下:

  一、项目用海基本情况

  中远海运港口供应链基地项目拟选址于广州市南沙区龙穴岛中部,计划投资约9.86亿元,主要用于建设物流仓库、综合服务区、配套设施等,用以发展码头相关配套服务,打造港口供应链平台,实现向上下游产业的延伸。

  该项目拟申请用海20.6216公顷(详见附件),用海方式为建设填海造地,用海类型为交通运输用海,拟申请用海期限为50年。

  二、在公示期间内,个人和单位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提出对该项目用海的意见和建议。以个人名义提出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应加盖单位印章。

  三、公示时间:2020年5月22日~2020年6月1日。

  四、意见受理单位: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洋资源管理处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80号,邮编510030

  联系电话:83772614、83522326

  电子邮箱:lipeng@gz.gov.cn

附件下载:中远海运港口供应链基地项目宗海图.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