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通告

来源: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0 10:05:3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为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招聘行政事务辅助岗二级岗位人员1名,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有关政策规定。

  2.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记录,身体健康。

  3.具备所应聘岗位的履职能力,服从分配。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和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者,以及存在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报名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二)岗位条件

  1.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2.专业:不限;

  3.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6月8日以后出生);

  4.该岗位从事党务纪检辅助工作,需具有较好的写作能力,有机关或事业单位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材料: 

  1.《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 

  2.相关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原件、社保证明材料原件; 

  4.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请报考者本人将上述相关材料交至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展览路1号4楼。

  2.网上报名。请报考者通过电子邮箱提交报名材料,邮箱地址:zhb@gz.gov.cn 

  (三)接受报名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6 月16日止(现场报名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通过电子邮箱提交报名材料时间截至6月16日24:00)。 

  三、招聘程序 

  (一)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加面试的形式。

  1.笔试时间、地点将于报名截止时间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符合要求报名者。笔试采取闭卷方式集中考试。总分为100分,60分合格,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面试。

  2.面试采用写作能力测试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按抽签顺序进行。根据笔试合格人员的成绩由高到低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6的比例确定,未达到上述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全部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 

  3.考试综合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二)体检

  按照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以综合成绩最高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由中心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并组织考生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若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体检人选。

  (三)考察

  通过查阅个人档案、联系原工作单位等方式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不符合要求取消聘用资格的,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聘用

  中心从考试、体检、考察合格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员,与我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福利待遇按中心编外人员薪酬办法执行,享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五)其他 

  在以上程序中,未收到通知的考生,视作未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

  2020年6月8日

  咨询电话:020-83520632


  附件: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

用工单位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

岗位

行政事务辅助岗二级

小一寸

照片

姓名


性别


民族


籍贯


出生日期


政治

面貌


参加工

作时间


健康

状况


毕业院校


所学

专业


学历

学位


原工作单

位及职务


本人联系电话


户籍

所在地


现住址


主要

学习

工作

经历

年  月至  年月

在何学校、单位学习或工作(任何职)









家庭成员

及主要

社会关系

称谓

姓名

出生

年月

单位及职务

政治面貌





















有何特

长及业

绩(包

括受奖

惩情况)


本人确定以上个人信息真实无误。  签名: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